君无言

82年保存在酒窖的出生

关于我自己【无惨】1

 【大家好


  我写的这一篇只是为了交代我在与其他扮演的语c下方说明的内容,想让大家更清楚,也许会有后续,也许不会有


  本人真小学生写作水平


  对于平行宇宙、子体母体的分化、因果论和自我意识也不甚了解,如果有一些大佬可以为我指教的话,我会尽力去修改,谢谢


  本人也是第1次在老福特写文,tag不会打,请见谅


  也许不会写出无惨的特点,但是经历过无数次鬼灭中的轮回的他,当然会有很多的变化

       (甩头舞)想不太出来多少设定,还是先写好了

可能会非常的乱,比如说:从a就突然讲到b,又从b讲到a,从a讲到c,又又从c讲到b,请大家见谅一下,我是个新手,不喜勿喷,谢谢】


  正文


  ———


  他再一次从炽热的阳光下死亡

        清醒后,眼前是依旧熟悉的空洞黑暗


  他再一次感受到心肤停止跳动,他以为眼前展开的是一个充满了走马灯和事件或画面

 但这次,与往常大不相同,眼前本应是...是...应是重新轮回的一生或是再次崩溃的世界重新组合而导致的世界归零


  然后就是从我开始的一场又一场悲剧 

  

  这一次却不一样了,他发现自己被带到了一个神秘的空间

  这个空间是一个白色的正方体,不大不小,里面是一个似乎普通的房间,里面有茶几和沙发

  

  最前面的白墙上则投影着一个闪烁的青绿白色屏幕


  



  他确实有些疑惑的又很快镇定,他不知道是为什么,这只是他的直觉


  他的直觉告诉他:慌有什么用?慌不会让你做好何任事,只会让你的身体的所作所为与你的思想完全错位,我这是为你好


  (就算归零后又会重新失去记议,被直觉这种玄学东西是不会太被改变的)


  那个屏幕闪烁了一刻,一个硕大的标志亮了出来,他在脑袋宕机后看到屏幕,像个平常人一样下意识读出一个个自己不熟悉,但又确实知道的字母


  “...LOFTER吗?什么东西”


  那个屏幕经过两番跳动,跳动到了一个主界面,他看着这个主界面陷入了沉思


  “这是?什么?我...我出现在这个空间,我该不会已经死了吧!死的人会在在这里吗?这是什么...”


  他突然感到头痛欲裂,两只手抱住头,就在一个呼吸间 一阵阵强烈的耳鸣与一阵天旋地转,两条腿好像差点支撑不住这脆弱的身体直接摔在地上


  本来淡棕色的眼睛在一瞬间变成了红色又转变为黑色

  他一转头径直的坐在了方便观看屏幕的沙发上,他刚来到这个空间气势大不相同

  那是因为原本缺失的记忆回来了,不完全但够用


  “LOFTER...吗?看起来像是一个软件,不过生在平安时期的我,为什么会突然接触到在未来几千年后才会出现的事物呢


  呵,也许我需要关心一下原本世界的轨迹,也许会因为我这个世界的大反派消失改变吧,那又应该怎么办呢?我可不想我这几百年的努力化为泡影啊”


  他稍微蹙眉,好像听到了什么一样,又很快恢复原状,装作有些无语的对空气说道“知道了,那些也随便了,再做一次就行啦┐(´-`)┌”  


   突然天空一声巨响...阿呸,突然屏幕一阵亮堂,两道声音传出两道不同的声音,间隔着的前后一秒的时间同时在房间内响起


  【当然不会的,先生/有可能吧】


  伴随着两道身影,一红一蓝,一个摆着耶,一个摆着大棚展翅的样子,闪亮出场(当然是物理的闪亮)


  【血筑永暮至黄昏/阔海无限铸从心】


  【泪故/苍鹭,申请出战】


  “小精灵,你们这搞得真像一个中二病”他一只手靠在沙发的平面上半撑着脸,他在看着苍鹭,但眼睛却没有聚焦,像是在思索或回忆着什么,又或许只是单纯在发呆


  “啊,有...有那么像吗〣( ºΔº )〣”苍鹭一脸尴尬的挠了挠脑袋,不想面对的转过了身


  “好了好了,别扯出题外话了,要开始说正事了哎”泪故听着俩人的尬聊,她觉得这的尴尬是要有人来“制裁”一下了


  “话说你叫什么名字来着,怎么和表格上的性格不一样哎”苍鹭就好像没有听到泪故所说的话,就重新开启了另一个话题


  ‘(深呼吸)虽然表格上的性格和真实的人物性格还有待考察,你要看实际参考,你都做过10多次的任务了,这点你绝对是会的,不要装傻啊


  还有就算不是按照表格上的性格,名字还是能记得住吧,就那么几个字啊...确实也挺长了,但是请你好好对待你的任务目标啊


  苍鹭你在干什么啊!脑袋里是一半水一半泥土,所以一不小心灌到一起变成浆糊了吗?不用打问号,因为就是啊(ꐦ°᷄д°᷅)


  我寻思着你...哦,我知道了你脑子里全是泥土,我都和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不听别人话啊’


  “那么请让我再重新自我介绍一次,我叫鬼舞之辻无惨,你们...叫我无惨就好,来源于鬼灭之刃,请不要再忘了,谢谢


  では改めて自己紹介します、鬼舞の辻無惨と申します、鬼滅の刃から来ました、もう忘れないでくださ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这位亲爱的无惨先生,我们是正常人,不需要再介绍一遍日文的,谢谢”泪故看着无惨装冷酷的说着


  “好的,所以说你叫我来这个空间有什么用目的呢”←直奔主题的无惨


  “有很多目的,我想听您讲一下关于您【解释世界观】

  

  

  

  没了

  别问我为什么后面有几千字,但却不发出来

  问就是我就是肝的CPU烧了

   Bye bye.

  

  。

  

  

  

  

  

  。

  

  

  

  

  

  。

  

  

  

  预告:

  设定中一个人物的强度可以分为:主体、伪主体、母体、子体、伪子体

  

  你可以按照这个遥控器进行改良,升级就是一个就算是一个母体,比如说你给他变得更加科幻了

  

 如果从主体到母体,再到自己的这个[黑色遥控器]的概念没有输送错的话,它就是一个正确的关系

  

  那么有正确的,那就有错误的

  

  【祌】是什么? 

  

  做到何种程度就会被称之为【祌】呢?

  

  〖伪〗是什么?

  

  

  

  

  

 只见昙花开翩美,未知曾身血泪辛

    细数往事情难尽,红颜易老乐何在  

   薄命如露争相消,白发苍苍思少年

  拜~

 【每周天,下午3点更新】 

  

评论(10)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