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无言

82年保存在酒窖的出生

关于我【无惨】2

  【大家好

  我写的这一篇只是为了交代我在与其他扮演的语c下方说明的内容,想让大家更清楚,也许会有后续,也许不会有

  本人真小学生写作水平

  对于平行宇宙、子体母体的分化、因果论和自我意识也不甚了解,如果有一些大佬可以为我指导一下的话,我会尽力去修改,谢谢

  而且我对于人物的情绪和笔文的顺利把控的不太好,请见谅

  本人也是第1次在老福特写文,tag不会打,请见谅

  也许不会写出无惨的特点,但是经历过无数次鬼灭中的轮回的他,当然会有很多的变化

       (甩头舞)想不太出来多少设定,还是先写好了

可能会非常的乱,比如说:从a就突然讲到b,又从b讲到a,从a讲到c,又又从c讲到b,请大家见谅一下,我是个新手,不喜勿喷,谢谢

  〖很费脑子啊,家人们来几个评论或者是爱心吧,谢谢,毕竟这么烧脑的内容,作者也很烧脑啊QWQ〗】

  正文

  前

 简要概括上文

 无惨本应重新生活在刚开始的鬼灭之刃中,但却被传送到一个空间,在此中恢复了以前的部分记忆,遇到了两名小精灵,泪故与苍鹭「经过了无数磨难的他,再怎么样也不会做出和以前的笨蛋决定」

  ———

  

  “有很多目的,我想听您讲一下关于您”

  泪故向无惨表达了自己你要知道无惨本身的设定论,无惨点头表示同意

  “...当然可以”

  “就从最简单的来说

  每一个动漫或二次元角色...姑且算它叫A1

 当他每一次被观看一次或被创造出第2遍同人作品的时候,他所在的那个世界就被复制了,也就是所说的所谓的平行世界A2

  如果有人从根本上把一个同人作品A给从头到尾改了,那就是A的同人作品B

  当这个同人被创造出并发出时,他就是同人作品B1

  那如果有人按照这个同人作品的第一相对来说继续改角色,但不改大致的大纲与剧情的话,那就是C1,简单吧

  而每个设定中一个人物的强度可以分为:主体、伪主体、母体、子体、伪子体、重体”

  此时的苍鹭已经跟不上了,他一直在疯狂的点头,但其实脑子正在死机中,而我们的泪故依旧稳定的记笔记

  “ 呃,无惨老师可以举一个简单一点的例子吗?(꒪⌓꒪) ”苍鹭终于准备重启系统,所以说需要一个契机,当然也许可能大概真的还是不懂

  “那就假设主体是一个圆,它分出了一条线,把这个主体化成了一个小点,由主体画线成就的那个小点,就是母体

  就是然后再由母体搭线成就子体,主体搭线成就母体,母体搭线成就子体,这三者不断的变化组合,就可以散发出许多小支点”

  【小支点就是主付搭线化做的母体】

  而在无惨开始讲起的时候,苍鹭和泪故就分别坐在了沙发旁边的高椅子上,苍鹭像个胡萝卜一样不动

  而泪故一手拿着自己能量体所画作的笔记本一手拿着笔,正在疯狂的记着五惨所讲的重点,苍鹭静静的听着无惨的发言,她一脸懵逼,只有泪故才是真正的听取并消化

  而苍鹭只是在发呆

 “刚刚也就是举个例子

  然后我们来讲【伪】这个概念

  举个栗子

  把这个主体比成黑色的遥控器

  你可以按照这个遥控器进行改良,升级就是一个就算是一个母体,比如说你给他变得更加科幻了

  然后你按照这个母体继续改造这个遥控器,这个遥控器它就变成就变成了子体,虽然延续了主体的遥控器,但是他可能从母体的科幻遥控器变得更加离谱,但还是有黑色遥控器这个要素在,这就是子体

  如果从主体到母体,再到自己的这个[黑色遥控器]概念没有输送错的话,它就是一个正确的关系

  那么有正确的,那就有错误的”

  无惨这么说着,手中莫名的出现了一团能量体,他按照自己的心意变换出了一个虚幻的黑色遥控器来,并且给泪㢳和苍鹭演示了一下

  从黑色遥控器(主体)变成白色科幻遥控器[母体]再到深蓝色二次元刻印遥控器的子字体〕变化

  “如果从主体到母体,再到这个[黑色遥控器]概念没有输送错的话,它就是一个正确的关系,前提是【祌】没有把黑色遥控器传输成电视机”

  “请问无惨老师,【祌】是什么”苍鹭友好提问

  “很好的提问”此时的无惨已经从沙发转移到了桌子上,苍鹭和泪故也在无惨的左右两旁看着他演示,泪故依旧在埋头记重点,苍鹭也有也不负众望的在...啃生梨


  【问如果有人在讲台下吃火锅,那么会发生什么事?】


  (答:会挨骂,还是非常严重的那种骂)


  所以苍鹭不负众望,被无惨丢去面壁思过了(这还算轻了,谁敢在老师的讲台下明目张胆吃生梨啊,还是在老师讲的兴奋的时候,你这不是碰钉子了嘛)


  “咳咳,当有人把这个黑色遥控器非常做得非常让人搞不懂,甚至完全没有有关于遥控器的元素,并且完全不符合这个遥控器的本来用途,那么就会被人称的称之为【祌】”


  “那么无惨老师我再提问下,做到何种程度就会被称之为【祌】呢?”泪故正常发挥


  无惨脑洞大开,思索了片刻就得出一个结论


  “比如说把这个遥控器装上个冷冻装置,这就一点意义没有,而且还用起来非常不方便,这就失去了它原本的意义,这就是所谓的【祌】


  听懂了吗?”无惨给出了一个解释


   “可是五惨老师,这和〖伪〗有什么关系”“苍鹭,我叫无惨,NO五彩”“好的无彩”“ Roll”“?”


  “这个〖伪〗呢,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在第84次轮回的时候,我想清楚了(。•̀一•̀。)


  〖伪〗呢,它...”


  “老师请允许我打断一下”泪故举起手,能量化作的本子上,满满当当全是笔记与一些荧光做的重点“说”无惨迷起眼睛表示:我有点不开心了ꐦ≖ ≖

  “请问如果从c1所得的基础上创建的D1,它不符合A1的基础,那么到底是〖伪〗D1还是〖伪〗D2?”

  “...”无惨好像被这个问题所有闹的有点思维混乱,但是拥有聪明的大脑的他,仅用了三秒就得出了结果并给予了解释

  ...

  

  

   Hey, you

  这里是作者

  别问我为什么发到一半正起训练的时候又没了,而且还是在有库存的情况下

  无奖竞猜一下

  ❛‿˂̵✧

  【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库存快被榨干了,不想一次性直接把自己的灵感压榨到当场去世而已】

  前景似锦空为路,

  为路间为前程计。

  莫管前程路艰险,

  只管坦荡向前进。

                 —新晋居民_1892118

  请允许我懒得想

  拜~ 拜

  【每周天,下午3点更新】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