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无言

82年保存在酒窖的出生

蛛明【默言】

  【我又开坑了

  超级喜欢累,但是没人写,难道下弦就应该被人遗忘吗

  啊这

  鬼灭学院

  这应该算是引子吧,或者前言

  第1人称 有番外

  不喜欢的话左滑退出,谢谢】

  累是一个身体有一些病弱小男孩,以前生过一场大病,头发从黑转白,但这对身体没什么大碍

  设定的是原本有一个好家庭

  结果。

  因为有“小偷”闯进家里,自己在外面玩,所幸躲过一劫,家里的人都遭遇不测。但还好收养,本以为是幸福的开端,却是地狱般生活的开始。

  收养家庭对他的折磨远比他想象的更痛苦,养父母和兄弟姐妹们【原本的蜘蛛家族】对他百般刁难简直就是人间地狱!

蜘蛛爸爸:沙田康雄

蜘蛛妈妈:長岡香南

蜘蛛姐姐:沙田织奈

蜘蛛哥哥:鈴木光伯【现已经嗝屁】

蜘蛛弟弟:長岡輝彦

追住家里的一条看门狗:稻垣

  先讲讲,九柱

  由于我对官家的鬼灭学院有点不太了解,所以说每个老师的职业是啥我并不清楚,如果有写错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纠正一下我,谢谢

  累

  是一个手工大将学习,成绩和脑子也是不一般的好

  但是就像霍金一样,像只天文地理,下肢瘫痪

  体育体能等成绩拉的一批

  现在最大的梦想:获得全国翻花绳大赛赢得奖金,然后去国际上面翻花绳

  最好比赛场地就在东瀛

  长久梦想:就是,把自己的娃娃送给学院的每一个人

  现在已经送给了几个人娃娃

  现在累可以算是在初中读书

  【话说我为什么有病,自己上网翻资料来做课程表,虽然很垃圾就对了】

  因为病态的皮肤颜色和白色的头发经常会被某岳等人欺负

  哦,对了

  本文会用一些第一人称角度和一些日记来写出一些日常

  比如如下

  【这算剧透吗,以后放出来会不会被骂水字数

  算了,还是放好了】

  鬼灭日6月22号

给她了一个玩偶,她给了我三明治

她说想要让我给他的哥哥也做一个镰刀型的,回家的时候再买一点布料好了

  

鬼灭日6月23号

给了她一个面包型的玩偶,她看起来很开心,并且说她哥哥也要一个

看来还需要点时间...

话说为什么这两对兄妹都想要玩偶,看起来需要多推销学习一下猗窝座哥哥

我的目标,就是让每一个学校的人都能有我的玩偶【一个可爱的表情】

那给他什么样式的玩偶呢....

让我想想【一个思考的表情】

送他一个小太阳的玩偶好了【笑脸表情】

  对了,私设鬼灭学院是承包所有小学到大学的整个学院

  〖类似有一笔财产和一套50平方米的小房子〗

  差不多就到这儿了

  不知道多久才能发正篇...

  这可是抉择不断啊,我在和另一篇自己的设定一较高下

  最终还是这边的刀子比较多

  哦,对了,我这个应该算是私设吧,不爱看Roll

  好了,拜拜--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