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无言

82年保存在酒窖的出生

关于我【无惨】3

    【大家好

  我写的这一篇只是为了交代我在与其他扮演的语c下方说明的内容,想让大家更清楚,也许会有后续,也许不会有

  本人真小学生写作水平

  对于平行宇宙、子体母体的分化、因果论和自我意识也不甚了解,如果有一些大佬可以为我指导一下的话,我会尽力去修改,谢谢

  而且我对于人物的情绪和笔文的顺利把控的不太好,请见谅

  本人也是第1次在老福特写文,tag不会打,请见谅

  也许不会写出无惨的特点,但是经历过无数次鬼灭中的轮回的他,当然会有很多的变化

       (甩头舞)想不太出来多少设定,还是先写好了

可能会非常的乱,比如说:从a就突然讲到b,又从b讲到a,从a讲到c,又又从c讲到b,请大家见谅一下,我是个新手,不喜勿喷,谢谢

  〖很费脑子啊,家人们来几个评论或者是爱心吧,谢谢,毕竟这么烧脑的内容,作者也很烧脑啊QWQ〗】

  正文

  前

 简要概括上文

  费脑子的玩意儿,无法概括 自己看去

  ———

  “请问如果从c1所得的基础上创建的D1,它不符合A1的基础,那么到底是〖伪〗D1还是〖伪〗D2?或者是更离谱的数值?”泪故提出了她的疑问

  “...”无惨好像被这个问题所有闹的有点思维混乱,但是拥有聪明的大脑的他,仅用了三秒就得出了结果并给予了解释

  “如果C1通过A1的基础创建出D1,D1符合A1的基础,与C1的内容相对符合,那么它可以被称为D1

  这个C1往后的基础就是由D1成的

  但是如果这个D1不符合a1的基础,那么它可以被称为〖伪〗D1,如果再从D1的基础上创建出另一个角色D2,并且D2也不符合A1的基础,那么D2也可以被称为〖伪〗D2

  从理论上来说,这个世界上不可能同时出现两个完全一样的角色,你可以理解为,每一个人看到的同人作品,其实都是这个角色的不同衍生版本 所谓的B1 C1 D1不都是吗?当然A1不是,它是一切同人作品的前缀

  正巧的是你们正好提到了这个问题,那我就提一下〖伪〗这个概念

  〖伪〗和【祌】其实很像

  如果说【祌】是把A1直接跳转到P2,那么你可以理解为...”

  “从A1跳转到a1,对吗?”泪故抢答

  “没错,就是这个概念”无惨听到了自己的自己心中的标准答案,越发想要更加深入的讲下去,虽然越到后面,我们可怜的苍鹭可能越来越听不懂,但是他没有在后续才表达出来,现在他就说出来了

  “A1和a1不都是一样的吗?有什么区别”

  “不不不,当然不一样,一个是大写的字母,一个是小写的字母,它们是不一样的

  就像是大写的字母A和小写的字母a,它们两个是不一样的平行世界一样

  虽然表达的意思是同一个,但表达展示内容的东西可不一样”泪故看向了一旁的苍鹭替无惨解释了一波,而且还举出了个例子,真的是泰妞啦(•̀⌄•́)

  “苍鹭你一定没有听懂,所以说我们来举一个关于生活中的例子

  比如说主体是一棵香樟,那么母体也许就是榕树,子体有可能是榕树

  而【祌】就是把这一棵香樟变成了一根电线杆,就是和内容完全不同,但是还披着一层皮硬说是香樟的东西

  〖伪〗呢,就是从香樟变成了樱花,你说这俩没关系吧,在本质上还是一种树,但这俩到底有什么关系”泪故举了一个通俗易懂的例子,这想必是个人都能听懂吧,对吧?应该吧?

  “哦,我知道了

  【祌】是完全不同,但是还挂着一种东西名号的玩意儿,〖伪〗就是很相似,但不一样

  哦,对了,我在资料库里调集到一种例子,那就是〖伪〗这种东西可能在某个平行宇宙会突然变得极强或者极弱,但是他还是和某些小说、影视剧、二次元的东西有些关联

  并且在我的能调集的资料档里〖伪〗好像有一个名词叫Out Of Characte

  嗯,简单点来说就是ooc,但是oc这种东西不能完全代表伪,他只能在〖伪〗的其中一个体系的部门里才能被称之为ooc

  反正就是ooc不能完全代表〖伪〗,只能勉强代表一个部门”苍鹭一边在自己的精神识海中调集着资料,一边把资料汇报出来

  然后泪故恍然大悟,如匕怎么没想到能去调集资料呢

  啊,原来是自己的脑子太够用了,那已经忘记了有调集资料这种东西了,不过调集资料还是一种很好的手段,自己可不能再忘了,再忘了...就...就不用了

  “好了,现在解释也解释完了,你们可以和我认认带我认识一下这个叫LOFTER的东西了吧”

  无惨想说着说着也说完了,他也不想讲一些更深层的东西,就开始聊起这个青绿色屏幕上流淌的光文了

  ...

  

  。

  

  。

  

  。

  

  很好,我们也成功结束了解释这个部分,我单从解释就是水了两章,我真是太聪明了

  也不算水吧,我感觉比平常写的更困难,写一些硬核的东西果然很快乐,但是不得全部写完啊,这也是为后面埋下个伏笔,大家也可以注意,看前面为什么有提到英国论和自我意识,这都是我们埋下的深深的伏笔啊,哈哈哈哈哈

  【不过用不用又是另一回事了】

  如果没有热度的话,后续就直接改成一个正常的阅读文章的小节目了,如果热度起来一点的话,我可能会把它改成一个大型的小说,有很多东西的那种,比如说什么未知者、无法抵抗的力量、星越者,之类比较玄幻的东西

  【当然我还是希望想要写的,但是热度上不上去就是个问题了】

  下榻筵宾供啸咏,凝香罢寝助风骚。

  次山作颂今几年,当时治乱春风前。

  再入都门万事空,闲看清洛漾东风。

  见说移居只载书,高人从此可悬车。

  拜境忽生寒食心,应缘春入感啼禽。

       拜命南来得老臣,肃将庙署制妖氛。

    読者の皆様,バイバイ!

  【每周天,下午3点更新】

评论(2)

热度(8)